语彬

策轩
露米,仏英,耀菊
青黄
锤基+ec?

【黑遍全联盟】来吧用雷文互相伤害吧

雷文梗大部分源自本人脑洞,一部分是借梗,侵删
感谢喜欢
Cp自由心证

职业选手群:
海无量:来吧老叶!接受心灵的洗涤吧!【网页链接】
风城烟雨:???这不是我前几天刚看完的那篇直击心灵的神文吗???猥琐方你看同人???
海无量:楚云秀怎么是你??
海无量:卧槽我错屏了!!
海无量:完了过两分钟了!!
君莫笑:……报应
夜雨声烦:排楼上
逢山鬼泣:【韩文清哀哀切切的哭了起来,那一瞬间,仿佛天地都被他的悲哀所震颤,天崩地裂,地动山摇】……我是看到这一段退的,你们呢
索克萨尔:【可是叶修只远远地望着,无动于衷,反而是旁边的张新杰已经不忍心看下去,刚想起身,却被叶修制止了】接楼上
君莫笑:我都没看见这一段
君莫笑:【如果他不这么选择的话,他永远也不会知道自己爱的人只是一段虚拟的数据,然而现在知道了真相,张佳乐反而有些释怀了,是那种淋漓尽致的绝望,带来的洒脱,与决绝】看到这儿我就毅然决然的退了
王不留行:可以说非常厉害了
君莫笑:本来我以为我看过的同人已经很…难以言喻了
风城烟雨:你们还真的都看同人???!
百花缭乱:【方锐惊奇的发现如果按照族里的辈分算,方世镜和他大概隔了五辈,方士谦是他曾祖那一辈,方明华是他爷爷的小弟,方学才却是他叔叔】现实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世镜:……
方士谦:……
笑歌自若:……
鬼魅才:……
海无量:……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先笑为敬
索克萨尔:噗嗤
君莫笑:联盟五方听了想打人
飞刀剑:想问你们都经历了什么
王不留行:我看过一篇文,是说国家队集体变成异能者保卫地球,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幕后boss,原来是肖时钦的眼镜
生灵灭:……
鸾珞音尘:队长听了想矫正视力
生灵灭:小戴你学坏了【痛心疾首
石不转:毕竟同人都是很不靠谱的,至少我一点也不觉得张佳乐前辈会放弃荣耀去玩小花仙暖暖梦一百
石不转:孙哲平前辈也不会去陪他
石不转:队长更不会邪魅一笑
石不转:唐队也不会和矿泉水瓶在一起
石不转:就像少天不会去和树在一起一样
唐三打:我都说了!!!!!我和斗罗大陆里的那个唐昊!!!!!!!!!!!只是重名!!!!!我没有隐婚生子!!!
暗无天日:我不叫告白……
夜雨声烦:楼上和楼上上宛若一股清流,和楼上上上一点也不一样
夜雨声烦:虽然张新杰我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一定是特别的缘分……
冷暗雷:【王杰希叹了口气,道:文州啊,我真的没有别的意思,我和小别一帆英杰士谦少天叶神还有林队都是清白的】
冷暗雷:一定是特别的缘分……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出腹肌
王不留行:……林前辈,你我二人无冤无仇
王不留行:……你这又是何苦呢
一叶之秋:【黄少天惨然一笑,“在陛下面前,连寡妇也无从守节吗?”】那个陛下是喻文州
夜雨声烦:孙翔你……
索克萨尔:【黑人问号?】
沐雨橙风:你们都……经历了什么…?
飞刀剑:远离同人,从我做起【手动再见】





   
© 语彬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7)
热度(3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